步多多的正确使用方法,步多多视频不见了怎么回事

首页 > 经验 > 作者:YD1662022-11-07 05:07:48

基础出价设置好以后,预算日限设成200元,千万不要设置成100元。100元到了晚上的时候会有限制流量的情况。分时折扣前期全部100%就可以。

2.人群、资源位溢价设置

下面讲几种人群的定义,拼多多前期会给予你的几种人群,

其中访客重定向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这两种人群比较重要,同时在前期的投入产出比也是最高的。访客重定向的定义是,浏览或购买过我的店内商品的人,属于老客复购和看过没买,再次进行推送的人群。根据拼多多营销平台的数据和个人的经验,访客重定向人群的转化率一般能在超过行业平均转化率2倍。

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拼多多给的解释是偏好高品质商品的用户,实际上通俗地讲,就是高客单的准用户,如果是高客单价的商品,投放这个人群,投产一般比较好。低客单对这个人群投放,投产可以维持在保本上面。

前期人群都溢价10%,访客重定向溢价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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资源位中的类目商品页溢价15%,其余溢价10%,投放测试后静等2个小时,如果2个小时之内,曝光低于50的,可以上调50%的基础出价。那么再耐心等待两个小时的曝光。达到一个应有的曝光水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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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跑数据以及后续优化

那么获取曝光是第一步,我们控制曝光在一个自己的可控范围内,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耐心等待订单的出现。在获取完10个订单后,我们看投产如果投产保本或盈利的,那么可以不用改动,再继续让计划按照200的日限额跑3天。

那么如果投产是亏的,那么可以按照前期的这10个订单积累的数据,先进行一个第一次调整,看订单是从哪个人群和资源位里面产生的,哪些资源位和人群是投产比较高,哪些投产比较低,投产低的调低溢价,投产高的可以调高溢价,保持总体花费和之前一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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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般改动范围不能超过原有溢价的30%,比如访客重定向原本的溢价是20%,那么上调最高上调至20%×(1 30%)=26%,下调最高下调至20%×(1-30%)=14%。

第一次改动后,再根据3天(最短3天,3~5天都可以)的数据为一个周期二次观察改动,慢慢优化自己的场景数据。

同时要保证场景的点击率在4%左右,如果低于这个数据的,那就是主图有问题,需要再进行测图优化了。这就是场景的自定义实操优化计划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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