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嘴巴上伤口的由来,小丑的由来简短

首页 > 经验 > 作者:YD1662023-11-22 05:01:48

小丑对黑帮老大说出了伤疤的来历。

You wanna know how I got these scars?

想知道我这些疤是怎么来的吗?

My father was a drinker and a fiend.

我的父亲是个酒鬼,也是个恶魔。

And one night,he goes off crazier than usual.

有天晚上,他比平时疯得还厉害。

Mommy gets the kitchen knife to defend herself.

妈咪拿起了厨房里的刀保护自己。

He doesn’t like that not one bit.

他不喜欢那样,一点都不喜欢。

So,me watching he takes the knife to her laughing while he does it.

所以,我看着他抢过刀捅了她,一边捅还一边笑。

He turns to me and he says:“Why so serious?”

他转向我说:“干嘛这么严肃?”

He comes at me with the knife.

他拿着刀向我走过来。

“Why so serious?”

干嘛这么严肃?

He sticks the blade in my mouth.

他把刀刃插进了我嘴里。

“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让我们来画个笑脸吧。

这个故事成功地威慑到对方,黑帮老大被吓晕了。

不得不说,小丑是个出色的心理学家,他可以洞察人心,真正做到了*人诛心。

不管这个版本是真是假,小丑的生命里已经失去了亲情。

第二个版本: I'm always smiling!

小丑嘴巴上伤口的由来,小丑的由来简短(9)

小丑向蝙蝠侠最爱的女人解释了伤疤的来历。

You look nervous. Is it the scars?

噢,你看上去很紧张,是因为这些疤吗?

You wanna know how I got them?

想知道是怎么来的吗?

Come here. Hey. Look at me.

过来,嗨,看着我。

So I had a wife.

我曾经有个老婆。

She was beautiful,like you,

她很漂亮,跟你一样

...who tells me I worry too much...

她跟说我,你想得太多了。

...who tells me I ought to smile more...

她跟我说,我该多笑笑。

...who gambles and gets in deep with the sharks. Hey.

她喜欢赌博,欠了一大笔高利贷,嗨

One day they carve her face.

有一天,他们割花了她的脸。

And we have no money for surgeries. She can't take it.

我们没钱做手术,她受不了了。

I just wanna see her smile again. Hm?

我只想再看到她的笑容,嗯

I just want her to know that I don't care about the scars.

我只想让她知道,我不在乎这些刀疤。

So I stick a razor in my mouth and do this to myself

所以我把剃刀插进了嘴里,就把自己搞成了这样。

And you know what? She can't stand the sight of me.

可你知道吗?她却受不了我这个样子了。

She leaves.

她弃我而去。

Now I see the funny side.

我总算看到事情滑稽的一面了。

Now I'm always smiling.

所以,我现在总是在笑。

小丑是个编故事大师,不同场合、不同人物,他能编出不同的版本。

这个版本的故事讽刺了爱情,所谓的不在乎,只是没到那个份上而已。

这个版本不知道有几分真?但从故事层面可以看出小丑不再相信爱情。

第三个版本:未说出的版本

小丑嘴巴上伤口的由来,小丑的由来简短(10)

小丑和蝙蝠侠对峙时,似乎还要给出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小丑嘴巴上伤口的由来,小丑的由来简短(11)

但蝙蝠侠没有给他机会~

这个版本的故事究竟怎样?

那就靠大家去猜想了...

小丑嘴巴上伤口的由来,小丑的由来简短(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栏目热文

文档排行

本站推荐

Copyright © 2018 - 2021 www.yd16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