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服务员英语,酒店客房服务员常用英语

首页 > 美食 > 作者:YD1662024-04-04 06:34:23

情景对话

S:Staff 员工

G:Guest 旅客

S: (Knocking the door)Housekeeping.May I come in?

我是客房服务员,可以进来吗?

G:Come in, please.

请进!

S:Good evening, ma'am. May I do your room now?

晚上好,女士,我现在可以清理您的房间吗?

G:Sure.(Finish cleaning the room)

当然啦。

S:I' m done. Anything else,ma'am?

我做完了,还有什么事吗,女士?

G:No, thanks.

没有了,谢谢!

On Guests' Requests 回应客人的要求

背景常识须知

酒店客房部是与住客接触最频繁的部门。对于客人的要求,如果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的,可以回应:“我马上去办,先生/女士。”(Right away, sir/ma'am.)

对于超出自己职权范围的,酌情处理,如:“我得问问主管。”(I have to check it with my supervisor.)或“这样做是违反规定的。”(It's against the regulations.)

无论如何,一味的回绝是让人反感的,所以在拒绝客人的时候,应提供一些解决方案

(Shall I...? How about...?),让客人感到你在竭尽全力地为他们提供服务。

客房服务员英语,酒店客房服务员常用英语(9)

句型精选

1、添加物品

I am out of the toilet paper.

我的厕纸用完了。

Can I have an extra pillow?

我能多要个枕头吗?

Can you bring me a hair-dryer?

能给我拿个吹风机吗?

Right away, sir / ma'am.

我马上去办,先生/女士。

Certainly, sir / ma'am.

好的,先生/女士。

2、客房设施出现问题

There's a bad smell in my room.

我的房间有一股特别难闻的气味。

My toilet is clogged.

我的抽水马桶堵住了。

My ceiling is leaking.

我的天花板漏水。

The air-conditioner isn't working.

空调坏了。

I'm sorry to hear that.

很抱歉听到这样的事。

I'll ask the engineer to check it.

我叫工程人员来检查。

It takes time to repair.

修理需要时间。

Can you change a room for me?

可以给我换个房间吗?

Would Room 3102 be alright?3102

房间好吗?

Could you change a room,sir?

先生,您换个房间好吗?

We are really sorry for this.

我们实在是非常抱歉。

3、教客人使用保险箱

I 'd like to use the safe.

我想使用这个保险箱。

Let me show you how to use it.

让我给您示范怎么使用它。

You enter the password.

您输入密码。

You may change the password by doing this.

这样做,您就可以更改密码。

Here is the instruction card.

这里是使用说明卡。

4、mini-bar 添加饮品

Can I have some sprites?

我能要些雪碧吗?

Do you have iced tea?

你们有冰茶吗?

Which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prefer?

您喜欢哪种饮料呢?

Which brand would you prefer?

您喜欢什么牌子的呢?

5、递送物品

Here is a fax / parcel for you.

这是您的传真/包裹。

Could you sign here, please?

请您在这签个名好吗?

6、托儿服务

Can you look after the baby for us?

你能帮我照看一下我们的宝贝吗?

We are not allowed to do that.

我们是不允许照看小孩的。

How about the baby-sitting service?

托儿服务怎么样?

客房服务员英语,酒店客房服务员常用英语(10)

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务

背景常识须知

收取送洗衣物时,要注意清点件数与洗衣单(Laundry List)上的是否一致。

对于质地特殊,而客人在洗衣单上没有特别注明洗涤要求的,可以再确认一下,如:

“如果我们清洗他,他可能会缩水。”

(If we wash it, it may shrink.)“

您最好干洗。”

(Maybe you'd better dry clean it.)

句型精选

1、送洗衣物

Do you have any laundry?

您有送洗的衣物吗?

Here is my laundry bag, 3 pieces.

这是我的洗衣袋,有三件。

Could you fill in the laundry list?

请您填写洗衣单好吗?

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你们(洗衣物)要多久?

It takes 12 hours.

要12个小时。

You may get them back by 9 pm.

您在9点以前可以取回。

For quick service, you may get them in 2 hours.

快洗服务的话,可以两个小时之内取回。

It has an extra charge of 50%.

它需要额外收取50%的费用。

We charge 50% more for quick service.

快洗服务我们要加收50%的费用。

2、洗涤要求

Can you remove the stain?

可以去掉这块污渍吗?

We'll try our best.

我们会尽力。

I want it dry-cleaned.

这个我要干洗。

I want it washed by hand.

这个我要手洗。

It needs ironing.

这个要烫干。

I see.

我明白了。

情景对话

S:Staff 员工 G:Guest 旅客

S: Housekeeping. Do you have any laundry?

客房服务部。您有要洗的衣物吗?

G: Yes. Here is the laundry bag.

有。这是洗衣袋。

S: Could you fill in the laundry list?

请您填一下洗衣单好吗?

G: It's in the bag.

在袋子里。

S: Thank you, madam.

谢谢您,女士。

Emergencies 紧急情况

背景常识须知

在客人住店期间,如果发生了意外情况,应该小心沉着处理。 如果客人生病、受伤,可以建议:“我为您叫医生来好吗?”(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同时可以视情况采取一些救助措施。可以问“在医生到来之前,我 可以为您做些什么?”(Anything I can do before the doctor arrives?)

如果除了等待以外,无法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帮助,至少可以安慰、鼓励一下:

“别担心。” (Don't worry.)

“医生来了就好了。”(The doctor is coming.)

“您很快就会好 起来的。”(You'll be alright soon.)

客人得到救治以后,可以慰问一下:

“您觉得 好些了吗?"(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如果客人遗失了贵重物品,可以建议帮忙查找:

“我帮您找找好吗?”(Can I help you to look for it?)

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报告给大堂副理(I'll report to our assistant Manager.);必要的话,可以建议客人报警:“我帮您报警好吗?” (Shall I call the police?)

句型精选

1、火警等意外

Attention, please!

请注意!

The hotel is on fire.

酒店失火了!

The hotel is under attack.

酒店正受到袭击。

The hotel is in danger.

酒店有危险。

A typhoon is coming.

台风要来了。

Please leave your room.

请离开您的房间。

Take the emergency exit!

走紧急出口!

Let's go!

走吧!

2、客人生病或受伤

She fainted!

她晕倒了!

Your nose is bleeding.

你的鼻子在流血!

My leg is broken! ?

我的腿断了!

That hurts!那里受伤了!

I have a headache / stomachache.我头疼/肚子疼。

Please don't move.

请别动!

I'll call the doctor.

我去叫医生。

I'll call the ambulance.

我去叫救护车。

Here is your medicine.

这是您的药。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您感觉好些吗?

3、客人遗失物品

My bag was stolen!

我的包被偷了!

I'm sorry to hear that.

我对此深表遗憾。

When and where did you last see it?

您最后一次见到它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Could you describe it?

您能不能描述一下它是什么样子呢?

Shall I call the police for you, sir?

我为您报警好吗,先生?

本文资料整理自网络和粉丝

上一页123末页

栏目热文

文档排行

本站推荐

Copyright © 2018 - 2021 www.yd16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