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You look like shit.”
“你看起来真狼狈。”
糟糕的一天过去了,另一个角色贴心地送上这句。
7. “____ is my middle name.”
“____ 是我的中间名。”
空格里可加入各种大家熟悉的危险举动…… 比如Trouble(麻烦)。
8. “If you touch one hair on his/her head…”
“你敢动他/她一根头发……”
大反派抓到主人公心爱の人并放话威胁,这时主人公通常会用这句回怼。
9. “There's a storm coming.”
“暴风雨就要来了。”
剧情需要,预示着将要爆发的冲突、前方的危险或是敌对势力的逼近。
10. “Yeah, you better run!”
“这就对了,你最好逃跑!”
当一个威胁要闪了,一角色傲娇地念叨这句,不过经常是此言一出,那个威胁(人物)又回头了……
11. “Is that all you've got?”
“你就这点儿能耐?”
这句词用在彰显说话人的强硬和本领时再合适不过了,最好还得找个陪衬。
12. “It's gonna blow!”
“要炸了!”
出于某些考虑,编剧们觉得在爆炸之前要有这么个角色先喊一喊。
13. “If I'm not back in X minutes...”
“如果我XX分钟后还没回来……”
这句词不少动作惊险大片都用过了……
14. “Get out of there!”
“快出来!”
多数情况是要爆炸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喊这句。
15. “I could tell you, but I'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诉你,但那样我就不得不*了你。”
《壮志凌云》(Top Gun)或者是在它之前某个电影让这句话火了,之后各种各样的大片就开始青睐这句台词,现在这句话竟有些搞笑的意味。
16. “It's not what it looks like.”
“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说这话时一脸尴尬,不管是不是真如别人看到的样子,这句话的使用频率都不能再高了……